小肥小肥媽.jpg
今天是我而立之年
恰巧也是小肥媽生日(長輩只過農曆生日)
婚後第一個生日   
就遇到二字頭跨三字頭的掙扎
也遇到我們母女倆的生日巧合
只能說既難過又開心ㄚ~

想當年   滿二十歲的興奮與衝動   急著學習大人們的成熟自主
而現在   滿三十歲的掙扎與無奈   卻是怯步不願面對現實的裝年輕(唉~)
希望是我想太多
但三字頭的感覺    真的很不輸胡啦~

還有
謝謝大肥順著我的耍賴還來安慰我   
還讓我隨意敗家當作是生日禮物(我斟酌的小刷了一下  噗~)

謝謝大肥的蛋糕讓我們家多了慶祝的氣氛
看的出來小肥媽開心的甜在心頭


小肥媽!生日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