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是小肥爸六十歲的生日
從他的外表或許真看不出來
但仔細想想
六十歲ㄟ
人生都已經走了一大半
要不是貼心的大肥提醒我
我還很難相信我的小肥爸已經〝高齡〞六十了


我們家的小孩是〝爆悶〞出了名
(所以我真的很懷疑我不要臉的出口必肉麻的勇氣到底是遺傳了誰?)
在大肥提醒我後
再打電話回家偷偷跟小肥媽確認
今年的確是小肥爸六十大壽
問了家裡有無慶賀節目
沒有?啥都沒有?
果真是我家人…悶到底=..=''
有心想幫小肥爸慶生的大肥
乾脆就用女婿的名義幫小肥爸慶生
果然讓小肥爸聽在耳裡爽在心裡

小肥爸60生日04.jpg
其實這幾年小肥爸就已經很低調的過生日了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家不錯的餐館-蘇杭
就自己家人吃個飯聚一聚

簡單的用餐
沒有很熱絡的聊天
好在餐點很合小肥爸的口味^^

小肥爸60生日01.jpg
小肥爸60生日02.jpg
小肥爸60生日03.jpg
看著小肥爸時而心思時而開懷

 

我的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以我對小肥爸的了解
我想  我可以猜的出  
小肥爸更想要、更期望的是什麼

親愛的小肥爸
你的付出我們做兒女的心裡都明白
你對哥與弟的期望
你對我們三姊妹的照顧
我們都了解

你辛苦了大半輩子
有得到但也有失去
我們都沒錯
我們都還在學習用最恰當的溝通方式
來緊繫我們彼此的愛

沒有人比你更愛我們五個孩子了
親愛的小肥爸
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