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1.jpg
我人生第二台相機
終於給它敗下去了!
Nikon P6000

我說過  
對於攝影   我真的是外行
跟大肥那群攝影宅...不!不!是愛好者比起來
我的確是外行

但是簡單的DC相機
真的已經無法滿足我對畫面的需求
可是我又不想(也懶啦!) 認真搞那些光圈快門的
更不想出門要背著一堆攝影器材趴趴走
幾次跟大肥外拍下來
手上的DC相機真的無法再給我任何驚艷感
決定認真做功課挑選一下相機
詢問過大肥的建議及催眠講課教學
他推薦類單眼相機   是最符合我目前的要求了

市面上最有名的類單眼相機
應該就是 Panasonic LX3 吧
大肥原本要買這台給我
也向朋友借過LX3把玩熟悉一下
但就是跟LX3熟不起來   有種卡卡的感覺 = =''

當然   我也承認
我多少有品牌迷思的毛病(還有猶豫不決的毛病)
最後針對自己最重視的需求
揪素它啦!我的Nikon 小P
p6-03.jpg   

下班立刻跑去敗回家
還跟店家A了Nikon原廠購物袋(ㄎ~ㄎ~)
開箱文一定要的二呆出場
p6-02.jpg  

簡單帥氣的內建掀蓋式閃燈
加上目前最夯的VR防手震模式
最適合我這天生手抖無藥醫的毛病啦!哈!
當然還有一堆很棒的功能就不在這多說了~
p6-04.jpg
p6-05.jpg 

大肥說   我可以漸進學習光圈快門的搭配使用
等上手後   想升級時再買單眼進階就好了

當然我相信   會拍照的人
用最陽春的相機一樣拍的出令人讚嘆的畫面
也當然!   不會拍照的人
就算給他最頂級的相機設備  拍出來應該就...還是...那樣吧!
我自認為我拍照能力也沒多好
但總是希望能學習拍出令人感動有情感的畫面
人才是有情感的動物   相機只是輔助器材
期許我們大家拍照時   都能留下人生最美好最重要的剎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