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大學同學明恭在台北的插畫聯展消息
真的很替他高興^ ^ 
看著明恭堅持著自己的興趣
慢慢的做出屬於自己的成績那種興奮之情
我想從他努力的眼神一定可以看的出來

大小肥結婚時,明恭還寄來一幅祝福我們的插畫賀禮
我很喜歡喔(還有基努在裡面)^ ^
我把這幅畫掛在家裡顯眼的牆上
不時的細細欣賞這份細膩又珍貴的賀禮

明恭和我大學同修插畫課程,對插畫都有莫名的熱愛和興趣
不過畢業後,我轉戰到電腦設計作為我生活糊口的技能
而那些陪伴我多年的顏料與畫筆
就靜靜的躺在我電腦桌旁玩蜘蛛網了(汗顏....)

工作後雖然不時會接到有關手繪插畫的阿魯
讓我不至於荒廢掉手繪插畫的手感
偶而用電腦畫插畫
也會覺得電繪還是比不上手繪的真實感
心中又點起一絲絲對手繪的觸動
可是終究燃燒不起心中的小宇宙
給他撩下去為手繪賣命~唉

套一句我心中OS的口頭禪
〝人就是這麼賤〞

看看明恭的堅持
再看看自己的荒廢
真的很對不起看的起我的人

大肥不時的鼓勵我繼續動筆創作
同事們也很賞臉的期待我的作品
老同學更是直接的問我:還有再畫畫創作嗎?

畫不完的三條線,擦不完的冷汗
全寫在我的臉上,痛在我心上ㄚ~

結婚搬家時,整理到那些陪我度過青春年華的顏料與畫筆
想起唸復興當年熬夜畫畫趕作業的熱血與痛苦
很辛苦,但很快樂!

寫到這,心中的小宇宙又再次被啟動

一直想幫小肥爸媽畫張像
一直想幫全家畫張全家福
一直想幫我姐畫本繪本

一直想....一直想....

ㄚ臭小肥!你要想到何年何月ㄚ~~
該跟拖拖拉拉說分手的時候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