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疹01.jpg
清明兒童節連假
大肥特地前後多請了二天假
打算帶肥荳回員林老家一趟
好好的曬太陽放風ㄧ下
結果星期三傍晚
我抱著下午剛睡醒的肥荳
發現她竟然安靜的自動趴在我身上
跟我撒起嬌來!?
心想不對勁,量ㄧ量耳溫
ㄚ娘喂~ 高燒38度多!
馬上打電話給準備下班的大肥
衝去掛號看醫生杯杯

一開始醫生說是感冒初期
但我有聽當媽的同學提起玫瑰疹症狀
就請問醫生是否可能為玫瑰疹初期症狀?
醫生說要連三天發高燒後且身上有出疹子
才能確定是否為玫瑰疹
所以還是先開了一般的感冒退燒藥給我們

隔天早上發現肥荳燒有點退了
跟大肥討論後,還是決定回員林
發燒的肥荳變得很嗜睡
也暫時把副食品暫停下來
所以一喝完奶幾乎馬上睡著
看著肥荳反反覆覆的高燒
最高我還量到40度飆高溫
心臟差點都快嚇停了!

回到員林發燒期間 
肥荳變的很愛翹著屁股睡覺
(這樣有比較容易散熱嗎?老大?)
玫瑰疹03.jpg
玫瑰疹02.jpg  
員林老家天氣舒爽宜人(除了早外溫差大)
溫暖陽光下的肥荳顯得特別〝正〞(哈!)
玫瑰疹04.jpg  
高燒三天後證明是玫瑰疹
身體開始先出疹,再來臉,最後是四肢
可能是臉熱烘烘的,肥荳覺得不舒服
手一直去磨磨擦臉鼻
結果整張臉被她磨的像烤焦節痂,變成花花臉
所以大肥開玩笑的幫她取了〝肥荳花〞綽號
(玫瑰荳不是好聽多了~=..=~咻)

這次出疹發燒
肥荳明顯的瘦一圈
連身高都沒啥長進
這月業績只好掛零
期待肥荳趕快恢復精神
把妳的肥臉健康肚養回來吧!啾~



~後記~
自從肥荳長玫瑰疹後
變的超黏麻咪
要把她從我身上拔下來
她就用粗勇的豬腳緊緊的夾住我
然後哭天喊地的發飆
害我一時真不能適應
想抱她   又怕她抱成習慣
不抱她   又怕她沒安全感
跟大肥討論過後
我也接受多抱抱她
畢竟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
後來我也想想
肥荳願意給我抱是我的福氣了
總比擺臭臉不給我抱來的爽吧^ ^''
寶貝荳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