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01.jpg
肥荳:呼~好不容易學會記幾坐
         臭拔說正妹要多看豬才會有氣質

 

看書02.jpg
肥荳:臭基,我要看豬,不要吵偶喔!

 

看書03.jpg
肥荳:噓~鴨鴨閉嘴!不要吵!

 

看書04.jpg
肥荳:這頁看完了,歡下一頁

 

看書05.jpg
肥荳:呼~終於把豬看完嚕

 

看書06.jpg
肥荳: 唔!原來偶的豬一直都素看反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lend 的頭像
chelend

基努狗窩2.0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EER
  • 哈哈哈哈!我兒子以前也是耶,然後她媽媽就會說哎呀,看反了啦,我就大笑裝聲音說:「馬麻,我連說話都還不會耶,哪裡管甚麼反跟正啊,哈哈哈~~~」
  • 嘿嘿~好像小孩子的行為都差不多的說!^^

    chelend 於 2011/02/07 16:07 回覆

  • silentpower
  • 真可愛,還有一隻黃色大鴨。
  • 對ㄚ
    鴨鴨是訂婚時的珍貴禮物
    現在是肥荳的保標之一

    chelend 於 2011/02/21 1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