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生日快樂.jpg
基努十歲了
這十年   你陪著我跟大肥從南台灣玩到北台灣
上山賞雪   出國坐遊輪你都跟的上
連結婚重要的日子你也都不缺席的參一腳
任何場合小肥肥都會不顧臉皮的要帶著你
因為你對我而言   是無法言語形容的重要

小肥肥開心快樂的時候
你會陪伴在我身邊
小肥肥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會幫我秀秀擦眼淚

小肥肥這幾年幫你找了幾個伴陪你
鴨鴨雖然呆   但是他乖巧聽話
呵呵雖然傻   但是他單純開朗
你們的感情應該還算不錯吧(是嗎?)

今年家裡多了寶貝肥荳
你開心的想跟肥荳做好朋友
雖然肥荳目前的破壞力超強
但你還是不顧自己可能會四分五裂的危險
小心翼翼的陪伴肥荳長大
我想   肥荳長大後會記得你對她的好
(她如果忘記我會提醒她的!)

對不起
因為肥荳年紀還小
今年沒辦法帶你去好樂迪慶生
小肥肥會找時間好好彌補你生日的遺憾

基努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無怨無悔的陪伴著我
小肥肥對你有好多說不完的感謝
基努  謝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