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荳01.jpg
預產期4月19日
肥荳一點動靜都沒有
除了前一晚睡前肥荳不尋常動的特別大力、特別久之外
她真的一點都不想出來...= =''
就這樣
我跟大肥帶著小小失落的心情
無奈繼續等待肥荳願意出來

五天後
一早準備散步去買早餐時
突然發現落紅了!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久沒看到小紅
見血有點嚇呆掉!
馬上急摳大肥回來
大肥第一時間衝回家
然後...接著...又沒動靜了= =''

直到晚上六點多
開始覺得有點陣痛感
我們兩個開始迅速打包行李、吃飯、洗澡、洗頭
八、九點多,陣痛已經到了我有點受不了的程度
馬上開車直飆醫院

生孩子的痛
我想每個人都耳聞過
但自己親自上場
還真的是他媽的無敵痛到爆!
好在肥荳乖巧,加上也不大隻
只讓我陣痛4小時多,進產房10幾分鐘就搞定
那一刻
我終於見到我的寶貝肥荳啦!

肥荳02.jpg
肥荳03.jpg

這幾天照顧肥荳下來
更確定我第一胎想生女兒是對的!
女孩子就是要生來疼愛的(但不是寵壞喔!)
雖然照顧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累
但是一聽到肥荳的聲音
再累我都捨得半夜爬起來餵奶!

肥荳04.jpg
而大肥為了肥荳
很想衝動的跟阿貴作一個了斷
只想專心+癡心照顧他期待已久的寶貝肥荳
(不過了斷之前他應該會被北斗武將追殺,所以行動前請三思...)
我想世上敢光明正大的跟我搶男人
又不會讓我吃醋的,就唯獨肥荳了!

肥荳05.jpg
我的寶貝肥荳
謝謝妳讓我有這機會當你娘來學習照顧妳、疼愛你
我不是一個天生當娘的好料
但為了妳
我想做很多努力與學習
因為妳值得過的比我好!
誰敢欺負妳,要我秒殺對方都可以!
我的寶貝肥荳!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