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呆.jpg
12月中  做了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拖了快1個月才寫...)
確定是肥荳姐姐嚕^^
不管肥荳是男是女我跟大肥都愛
只是家裡養了一群笨狗呆鴨跟一隻新來的傻呵呵都是公的
公的不乖   打起來就是特別順手
所以當我知道是肥荳後
我第一煩惱的就是
如果肥荳不乖   我真的有點打不下手= ="怎麼辦?
(女孩子就是要養來疼的嘛!)

第一次看到4D影像  其實有點驚喜也有點怕怕
驚喜是   比起一般產檢超音波
更能看清楚肥荳的輪廓
怕怕是   因為子宮裡除了肥荳還有一堆羊水跟有的沒的
醫生說羊水多少會影響影像的呈現
所以常常看到肥荳臉上、身上多長一些怪東西?
視覺上其實是有點不太蘇胡= ="
加上醫師一直忙著找尋他要觀察的部位
鏡頭一直翻啊轉的   看的我跟大肥是霧煞煞 
中途我還差點要睡著zzz...


肥荳4D照.jpg
這張是我們挑選出來最正常最明顯的肥荳4D照
我第一眼看到肥荳
我就覺得像我   但是大肥卻覺得像他
之後回家有拿給大肥爸媽、小肥爸媽看
大家竟然都說肥荳像大肥!
我只撿到一個鼻子像我....= =
好吧   大肥有雙迷人的雙眼
肥荳是女生還是像大肥好了
不然遺傳到我這雙有殺氣的眼神
感覺不太妙!
至少我高挺的鼻子有給到肥荳也算讚的啦!哈!

到目前已經25週了
肥荳的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我的肚皮也快接近派大星的尺寸
走路也變成左右晃動的步伐前進
三不五時也有腰酸背痛的症狀出現
不過   比起之前瘋狂孕吐的恐怖經驗
現在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過了一大半
這段期間
大肥為了肥荳   拼了老命的賺奶粉錢
大肥常說   自從肥荳出現
他的好運也跟著來
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很快就會消失改善
想要多替肥荳賺奶粉錢
也會突然有不錯的阿魯介紹過來
肥荳果然是大肥的幸運星!

真期待肥荳的出生^^
我也要繼續努力吃努力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