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慶幸自己算順遂吧
看著朋友與親人的挫折   連我都不捨

你們真心無利益的互相扶持
卻還是抵抗不了傳統的無解
分離的結果   讓我這旁觀者措手不及

我沒有勇氣去觸碰你的悲傷
更害怕你的崩潰讓我很慌張
對不起   我很弱
當不成你的背後支柱更幫不上忙
對不起   我很弱
沒代替妳好好照顧妳最疼愛的他

是不是要退一步才看的清這事情的道理
你的堅持   他的要求   大家的無奈
誰可以告訴我最好的折衷點在哪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
就像我出嫁時你送給我的祝福
我希望我堅強勇敢
能給你無後顧之憂的一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