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01.jpg
難得五一勞動節三天連假
期待好久的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
想說勞動節公務人員沒放假  小學生也沒放假
應該沒有小孩會跟我搶哆啦A夢拍照吧(哈哈哈~)
趁著休假好天氣   邊暗爽邊打包就出發啦!

一進小人國停車場  差點沒暈倒@@
滿滿都是車是怎樣?不是沒放假嗎?
是的   我忘記我們勞工朋友們也有未滿八歲的小朋友
我想來找哆啦A夢  大家也會想啊!我真北七 = =''


一入場立刻搜尋藍色大頭目標
第一個戶外場景是大雄他們常聚在一起的空地
小人國02.jpg

現場工作人員都會帶著可愛的竹蜻蜓幫你拍照留念
小人國03.jpg

任意門應該是大家票選最愛道具第一名吧!^^
小人國18.jpg   

好想養一隻哆啦A夢喔~  可是家裡的笨狗會不爽
小人國19.jpg  

往前走會看到哆啦A夢故事館
一進門滿滿遍地的哆啦A夢相關商品
不在這邊瘋狂撒個幾張小朋友真的滿難的(我..我有克制住= ='')
小人國04.jpg
小人國05.jpg
小人國06.jpg

還是趕快去體驗一下故事情境館吧!
小人國07.jpg

一進門  當然是哆啦A夢來迎接我們嚕
小人國08.jpg

愛炫耀玩具的小夫
小人國09.jpg

難得出現的胖虎妹妹-技蘭,夢想是成為少女漫畫家
小人國10.jpg

大雄家餐廳
小人國11.jpg

大雄的房間—哆啦A夢跟妹妹哆啦美
小人國12.jpg

殺很大的胖虎演唱會 = =''
小人國14.jpg

讓我們一起穿梭時間隧道去探險吧!
小人國15.jpg

其他戶外表演則有哆啦A夢樂舞秀,完全是給小朋友看的互動表演活動嘛 = =''
小人國16.jpg

另一場哆啦A夢握手會   派出大雄與哆啦A夢和大家拍照留念
這隻哆啦A夢比較可愛捏~
小人國17.jpg


既然都來小人國了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
園區裡還有另一個較大型主題館—尼羅河探險(古埃及)
小人國20.jpg

館裡佇立許多大型圓柱及人形像   細膩雕刻著古埃及精工之美
小人國21.jpg
小人國22.jpg

因為本倫對古埃及也有著莫名的熱愛
所以   就只多介紹古埃及而已啦!
其他小人國也有很多值得回味的景色
就等大家親自去小人國一趟欣賞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