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心01.jpg
小肥爸小肥媽從花蓮遊玩回來後
一個感冒掛病號  
一個牙痛引發初期蜂窩性組織炎
整個把我給嚇壞了
下班回家看到小肥媽右邊臉都腫起來
表面我是很鎮靜
內心我可是嚇的皮皮挫= ="

蜂窩性組織炎
可不是亂開玩笑的病ㄟ
小肥媽一副不太在意的臉
我可是連罵帶吼的警告她
千萬別給我大意

前天答應小肥媽今天要陪他回醫院復診
結果她竟然也給我感冒了!
一瞬間我腦袋不好的念頭狂冒出來
回家看到她病奄奄的
我也不好意思多唸她
因為心中的擔心害怕早遠勝過
我這張刀子嘴豆腐心的囉唆嘮叨

也聽小肥爸說我妹的脊椎好像舊病復發
突然骨頭酸到想吐   急忙送去醫院照X光
一連串的掛病號
害我真的有點慌張害怕了起來

最近家裡一直不安寧
雖然狗窩離娘家很近
可以常回家探望
但畢竟還是離開家
那份掛心   總是比住在家裡   放大了許多

讓我想起
難怪大肥每次聽到員林老家有什麼事
或是大肥爸大肥媽有一些事情狀況
他總是不放心的急著想回家看看
台北員林這麼遠
他的掛心   一定遠超過我的想像與承受

父母親年紀大了
我們也漸漸學習扛起責任
那份關心   那份付出
不就是家人之間那份微妙的愛
體會到這份憂心
才領悟到父母的苦心


小肥媽身體快點好起來吧
好了我再帶你去SOGO血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