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記憶中
父親嫌惡的眼神
卻是對姐百般不捨的心疼

原來記憶中
母親犀利的苛求
卻是對我擔心期待的言語

原來記憶中
老哥無言的冷眼
卻是不知如何對待弟妹的自責

 

我親愛的小肥爸
如果我至死之前都不告訴你這件事情的真相
你是不是也會誤會臭弟
你是不是永遠都不知道
原來你心痛在意的那天
背後卻溢滿了臭弟對你無法言語的孝心
否則你不會在知道真相後如此感動的熱淚盈框

這些誤會
如果這輩子不說
誰會了解彼此的用心與用情

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這世上僅有的親人
我無力再次承受失去你們的痛苦
我寧可不要臉的告訴你們我的喜怒哀樂
也不願像現在   用一輩子來後悔失去    
曾經以為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