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01.jpg
我千呼萬喚的阿娃終於從紐西蘭回來嚕~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3、4年前的事了
阿娃對我來說是位很重要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她在我人生最痛苦的那天
從早到晚一路默默的陪在我身旁
也因為她  
讓我從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讓當年的乖乖牌變成現在的諧星~哈
她對我的重要
讓我和大肥決定結婚時
我第一個想分享邀約的人就是她
只可惜當時她那外國豬頭老闆不肯放她假回國
老實說   我真的有難過了好一陣子~唉
 

eva03.jpg
不過這次阿娃回國
也難得帶她男友Andrew一起回台灣
見到他本人果然和阿娃之前敘述的感覺一樣
人很nice又斯文
老實說   給我的感覺很像大肥耶^^

這次聚餐選在中山北路的乾杯
整個氣氛就超Hi的
八點一到  乾杯的重頭戲開始
除了大家一起乾杯後免費續杯外
最讓人期待的就素這個啦
↓ ↓ ↓ ↓ ↓ ↓ ↓ ↓ ↓ ↓ ↓
eva05.jpg
哇哈哈
馬上硬凹阿娃我要吃免費的五花肉
其實是想看紐西蘭的法式喇吉~ㄎㄎ
 

eva06.jpg
Andrew果然是斯文派
接吻起來只有滿滿的甜蜜蜜^^
 

eva02.jpg
最後的戰利品除了免費的五花肉
就是這幾張很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超有fu~的啦

這次再見到阿娃
從她臉上看的到滿滿的幸福
真的真的好替她高興^^
阿娃
我知道你對婚姻和小孩有莫名的恐懼
但我相信Andrew會把你照顧的很好
我真的有種放心的感覺ㄟ~真的
快生個金毛給我抱抱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