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01.jpg
連續加班二星期都沒放假的大肥
加班加到頭昏眼花終於受不了了
撂狠話明天不爽加班要打球啦!
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嚕~

下班回家騎著鐵馬小綠
來到畢業後再也沒回來過的國中母校球場
大肥平時不加班
每星期都會固定抽空和同事來這打球運動
超懷念的
除了球場地板有重新整修過
校園也乾淨整齊美多了
(也許是晚上黑漆漆啥都看不清楚所以美吧!哈) 
打籃球03.jpg
打籃球02.jpg
國中生活對我來說
並沒什麼讓我特別留念的
還不就是升學壓力+能力分班+考試考試再考試
倒是我的班導   真的很感謝她
在這嚴厲的環境下   依然支持我走畫畫這條路
不敢說自己現在有多好的成就
但在當時的聯考時代
有人認同你的興趣甚至支持你
是多麼難得的安慰啊~  

 

大學畢業後就再沒摸過籃球
倒是跟夜市的籃球機比較熟
手一樣小的抓不住球
運球也二步當一步的不小心帶球走步 = =''
倒是球感準度不減當年水準
甚至更好(爽~)
刷網的聲音真爽快~哈 

打籃球06.jpg
我愛仰角照,想像我有170的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