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雨生01.jpg
當陶子輕輕的問大家
「你們想不想雨生?」
我還來不及說出「想」這個字
我的淚水早已潰堤滑落我的臉龐..



想念雨生02.jpg
演唱會的前一天
在大肥的支持鼓勵下
跟網友購買他不捨讓出的門票(因為我搶不到正式售票~嗚)
當晚
帶著慌張的心情進入會場
身邊都是和我年紀相當的歌迷朋友
也有5、60歲的阿公阿媽來看張雨生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開場後我才想到張爸爸張媽媽坐在最前排
後悔沒找機會去見見兩位長輩
不過想想   沒去也好
說不定   我一見到他們
我又是一陣止不住的潰堤爆哭~唉

開場陶子帶著深深思念的口吻
和大家簡單的敘述對張雨生的思念與不捨
當陶子輕輕的問大家
「你們想不想雨生?」
我還來不及說出「想」這個字
我的淚水早已潰堤滑落我的臉龐...

我從沒承認張雨生離開過我們身邊
他的音樂   他的詩詞   一直活在我心裡
整晚
我帶著顫抖的聲音大聲唱著張雨生每一首歌
臉上掛滿了分不清哪條是淚水哪條是鼻水的思念
真實感受著張雨生留給大家無限的不捨

他的文字來自爸爸
他的音樂來自媽媽
謝謝張爸爸張媽媽送給大家這份無人取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