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肥生日快樂.jpg
今天是大肥三十歲生日
正式邁入〝中年小子〞的行列嚕~

當年的大肥在我眼裡
可是個秀氣斯文迷人的男孩
尤其是他那雙迷人的雙眼
也迷暈過不少年幼無知的清純女孩吧(噗噗噗!)
不過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就改走〝諧星〞路線了 =..=''

大肥謙虛有禮    低調卻不呆板
對父母的孝順    讓我欣賞不已

親愛的大肥
謝謝你體貼細心的陪在我身邊
也感謝你容忍小肥的喜怒哀樂
更允許我養一群笨狗呆鴨與沙漠小開
三十歲以後的你
多一份成熟穩重    但也多一份責任
小肥會抱著一顆謙虛學習的心
陪伴著你一起往前走

親愛的大肥~生日快樂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