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時代就在玩攝影的大肥
第一台Nikon FM2開啟他的興趣
歷經快10年的歲月
終於擁有了第二台單眼
揪素它啦!
Fujifilm S5  pro

新機入手01.jpg
基努那是大肥肥的寶貝相機,不想被海扁就快下來


新機入手02.jpg
配一顆基本KIT 18-55mm鏡頭

新機入手03.jpg

對於攝影
我要謙虛+認真的說
我真的是外行
一來是我不用心去摸索
二來我還是對畫畫有興趣

真正認真學習攝影是因為工作需求
火燒屁股了才卯起來跟大肥學習
捧著公司貴重的相機Canon 10D
外加鏡頭齊全的設備
常讓大肥流著口水摻雜著淚水羨慕著
我卻毫不知寶在哪?

大肥一直以來都有持續在觀察攝影的動向
不管是設備或拍攝手法
身邊也一群愛玩攝影的朋友死黨
但就是獨缺專屬於自己的相機
就連結婚拍婚紗時
都可以跟學長(攝影師剛好是我復興學長)+助理狂聊攝影
私下還跟助理msn切磋攝影(結完婚後,不知道還有沒有聯絡?阿嘉你還活著吧?哈!)

抱回期待以久的相機當晚
大肥開心的拍照、寫開箱文
缺乏麻豆可以測機練拍
連不專業的麻豆小肥+基努+鴨鴨
他都願意開心的按下快門
我想
大肥心中真的...
爽到爆炸啦!哈哈哈!
雖然入手相機有發生一些小插曲(參考大肥部落格:孤獨也是一種享受)
不過
親愛的大肥
看到你開心的拍照
小肥也很替你開心
但切記

別忘了更要卯起來賺錢ㄚ~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的老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