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妳睡了嗎   徐若瑄
作詞:易家揚   作曲:周杰倫

姐   可以跟妳聊一聊嗎   今天妳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妳的話
妳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姐我想妳已經睡了吧   妳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妳   遇見妳那一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